5月是幼稚園的健康檢查月份。兒子的成長曲線都很健康!
唯一又是那幾顆牙齒,被認定是蛀牙初期。雖然它們都是乳牙,需要換新牙。
但是牙醫北北說,
若沒有將這些初期蛀牙照顧好,會因此影響牙齦!!而長出的新牙也不會健康!!
所以兒子如去年一樣地,定期去拜訪牙醫阿姨 ^_^" 之外也讓兒子養成飯後刷牙的習慣。


むし歯-小心蛀牙<便當材料:>
 白飯
 半片 + 起司 + 海苔 + 櫻桃蘿蔔 + 蛋皮(橘 & 綠)
 迷你漢堡、涼拌彩椒丸子
 櫻桃蘿蔔、生菜




上個月舅舅舅媽提早為小表妹辦滿月派對,各州的親朋好友都去祝賀 ^_^ 很熱鬧!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做了個祝賀滿月的造型便當。正準備要做成賀卡的時候, 兒子爸爸看見了說~

小北鼻衣服的比例很怪!經由爹地這麼一說,還真的越看越覺得奇怪
( 媽咪做造型便當也時常有失敗的例子!!)
之後再次挑戰了一次!!效果好很多。更能表現出北鼻卡娃伊的一面
祝可愛的小表妹~身體健康、快樂天天


赤ちゃん-甜睡的北鼻<便當材料:>
 蕃茄醬飯糰
 半片 + 紅蘿蔔 + 海苔
 薯泥炸蝦子、南瓜西葫蘆奶油煎
 櫻桃蕃茄、生菜、火腿、日式醃白蘿蔔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