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放了很多照片,頁面的啟開會變得很慢,請稍等片刻!謝謝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chau-ye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這次寒假的行程排得滿滿的。上週便當講座結束後,隔天一早就返回日本。很累卻很開心!

第一次當講師經驗淺,不論是開場白還是結尾的致詞,都很草率!馬上就切入正題~開始上課!

最大原因是自己膽小,人一多不但超級緊張~腦子還會空白 ^^"  

學學的藝廚空間很廣又優雅。在湧入22對親子組後,教室的溫度頓時變得好溫暖。

別說是朋友,媽咪自己也覺得組數太多。各組工作檯的空間太窄。

造型便當在製作時,需專注以出細功,空間很重要。這樣才能讓在裁剪造型配件時事半功倍。

 真的很謝謝朋友對於這次講座的支持。也感謝大家的包容,包容媽咪那些做不好、不足的部份。

下次一定會更進的!希望有機會繼續開班,而是要來個少人數制的 ^^

 

前來參加講座的朋友都知道,當天有兩位很酷又專業的攝影師在場。

負責掌鏡的是媽咪很喜歡的婚禮攝影大師,阿超 chauyeh.pixnet.net/blog

阿超的檔期超滿的!!非常感謝他百忙抽空撥時間拍攝這次的活動紀錄照 ^0^

以下每張照片都是阿超用心拍攝,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若朋友對於這次的講座,不希望照片被公開,

請告訴媽咪(hippomum.req@gmail.com),謝謝 ^^

 

在這裡要徵求來參加講座朋友的體驗文,歡迎將其連接送來跟大家來分享~謝謝!

感謝小虎麻麻分享的講座體驗文:vickyang0812.pixnet.net/blog/post/339870974

 


㊤No.01

 
㊤No.02


㊤No.03


㊤No.04


㊤No.05


㊤No.06


㊤No.07


㊤No.08


㊤No.0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No.16


㊤No.17


㊤No.18


㊤No.19


㊤No.20


㊤No.21


㊤No.22


㊤No.23


㊤No.24


㊤No.25


㊤No.26


㊤No.27


㊤No.28


㊤No.29


㊤No.30


㊤No.31 為努力完成便當的小朋友準備了獎勵的小禮物。也同時追加了個小型簽書會~好開心!

   NOTE:當天未領取獎勵小禮的朋友,
      請將一張當天在講座上完成的便當照 以及 郵寄地址 email給媽咪。
      此外,當天來參加講座的朋友,若要索取自己的照片,也請聯絡媽咪。謝謝!

      email:hippomum.req@gmail.com 或 FB訊息(message)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chau-ye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