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了又是梅雨季,這週幾乎天天都是飄著細細的雨~雨天!孩子們都特別喜歡!
因為可以穿上雨鞋去"玩水",走路不需要顧慮太多,還特別挑積水的地方走過去^^"
媽咪家的那位皮蛋就是超愛雨天。從100cm的雨衣穿到現在的130cm
雨鞋也替換了兩雙!現在穿著的雨鞋又說有點緊^^" 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
雖然兒子已經是大班生,依然喜歡在雨天時往積水的地方去~踏水尋小蛙和小蝸牛們!

雨天雖然時常讓人感覺很blue,
想想可以穿上漂亮的雨衣 以及 美美的雨鞋,心情也可以如晴天般美好^_^
Happy Rainy Day to ALL

※ 2009年的造型便當:也喜歡雨天的Maisy小老鼠


(1) 超愛雨天的男孩便當
   雨衣雨鞋都是蛋皮作成。藍色的雨鞋是直接以烘烤用的色料將蛋白作染色。
   也可以使用紫色高麗菜來作雨鞋,如Maisy小老鼠便當的紫色褲子~也很酷!



(2) 媽媽便當: 芝麻甜不辣便當
   這天是用了 竹輪黑芝麻甜不辣(106頁) 以及 芝麻涼拌蘆筍(127頁)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