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造型便當中的大小造型,都是來自兒子的構想!兒子用繪圖方式來表達。
還跟媽咪解說~造型的哪個部分,該用哪種食材 ^.^ 讓媽咪很感動!!
兒子除了有很努力在吃便當,原來他都有在留意便當中的每一個角色以及食材。
這天便當的藍圖~由兒子構想,媽咪配合藍圖將造型便當出爐,真的很有意思。
這讓媽咪更相信,親子料理也能增添親子關係的互動~^^


補充:謝謝9樓的selinayu
原來製作可愛的便當不只讓小朋友胃口大開外
還可以豐富他的想像力及創造力



格子人+ 小怪蛋 <造型便當材料:>
 白飯
 魚肉餅 + 海苔 + 鵪鶉蛋 + 米餅 + 日式蟹條 + 蛋 皮(橘&綠)
 迷你漢堡、香腸、豌豆、青菜花、生菜、水果(柳橙)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接下來是要跟大家推薦一本 日式可愛造型便當 的新書。
這位作者可說是媽咪的恩師。Sundae桑所做的可愛造型便當~從日本紅到去國外^_^
Sundae桑所刊載在世界各地的作品,真的多到數不盡!
而這個6月,Sundae桑的第2本大作,Yum-Yum Bento Box 已在美國熱賣ing!
這本便當書是英文版,內容豐富;收藏了便當製作秘訣、便當食譜等。
一本值得推薦的優質造型便當書!


Sundae桑的格子:http://www.cuteobento.com/
可以到Amazon購買此便當書,請按這裡
 
photo's by Sundae( from きょうのおべん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