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即將是情人節~趁著這溫馨又甜蜜的節日,來給心愛的家人作便當吧!
在這個佳節當然少不了LOVE LOVE 的愛心造型!這次來簡單作愛心海苔捲,
希望朋友們一樣會喜歡它!!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



☆ 準備約100g的櫻花壽司飯 或 以番茄醬來拌飯也OK。



☆ 拉開一張保鮮膜舖在壽司竹簾上,舖上櫻花壽司飯(圖※1),如(圖※2)。



☆ 將壽司飯捲起來並且壓緊,如(圖※3)。然後切半作成兩份。



☆ 把所完成的葉子型壽司飯(圖※3)並在一起,即形成一個愛心。



☆ 最後用海苔將愛心飯捲包裹起來即可。



☆ 完成甜蜜任務^^


上個月分享了甜蜜蜜的情人節香蕉布朗尼 完整教學,請按這裡!



而以下這是2008年情人節愛心造型飯糰便當,簡單又可愛!
最重要是這小小的便當盒,裝著滿滿的愛心哦~



再來簡單作個愛心蛋捲,為心愛的家人作便當,不能缺的美味配菜哦



以上的"吉田家"牛丼 及 "Always High Boy"啤酒 都是情人節巧克力商品 ^^
* 更多情人節創意巧克力,請按這裡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