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東西大家都喜歡~製作便當也是一條不歸路 

購買便當盒啦、造型便當的工具等,就能讓作便當的朋友們越陷越深,越買越多 ^^"

之前有分享過如何不需要花錢買特定的模型,也可輕鬆完成人氣卡通的造型。

這天的造型便當也是沒有使用任何特定模型出爐的喔!

只需準備小剪刀、小吸管、珍奶吸管,還有列印出皮卡丘圖樣作為規範紙版即可動工。

捉對比例,就能輕鬆製作出這份大小朋友都喜歡的皮卡丘便當。

 

準備拌入黃色香鬆或水煮蛋蛋黃的溫白飯。
  POINT:如何粘顆漂亮飯粒不沾手的飯糰請點這裡

 

㊤ 將(圖※1)黃色飯,分成 2顆小手、1顆大頭、 2只長耳朵。
  POINT:如何做個比例好的皮卡丘造型飯糰將皮卡丘的圖樣列印下來作為規範紙版。
       依照紙版上的輪郭,製作飯糰的大小。( 範例 請點這裡 )

 

將(圖※2)的長耳朵飯糰用三角形海苔包起來,作皮卡丘的耳朵。
  而眼睛、鼻子以及嘴巴用小剪刀裁剪出; 眼白是用小吸管在起司片上裁出。
  最後將以上配件,順序貼在皮卡丘飯糰的臉上,用珍奶吸管壓出蕃茄片作為腮紅即可。
  POINT:如何將配件貼在造型上而不易掉落請點這裡
         如何將配件固定在造型上請點這裡

 

 將皮卡丘飯糰擺放在便當盒內,填滿美味的便當菜餚,一份愛心滿滿的便當完成。

 

㊤不需特定模型也可以完成的~凱蒂貓(Hello Kitty)造型飯糰 教 學
  http://hippomum.pixnet.net/blog/post/49654818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