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在廚房裡忙著"玩"麵粉,便當文都延遲很多^^" 這就先送上三份精心特製的造型便當!
第一份便當的造型構思是取自100%台灣產小麥商品上的LOGO
第二份貓熊造型的包子是以平底煎鍋出爐的簡易包子,一道在短時間內就能吃到的幸福美味!
而且是使用100%本土麵粉來作烘烤!頓時讓媽咪的幸福食桌更增添溫暖的家鄉味
很感謝台灣小農們的努力, 讓我們能享用安全無污染的小麥粉

(1) 本土小麥將便當



(2) 貓熊造型包子便當



媽咪對於文字的表達真的很弱,所以時常都是照片多過文字!
將日常生活上的家常便飯也裝入飯盒中(例:長水痘、摔倒骨折、蛀牙等)
第三份便當也是家常便飯的便當日記^^~ 希望朋友們別嫌棄 ^.^b
  

(3) 跟乳牙說拜拜便當
  去年健康檢查之後,一直就有幾顆牙齒,被認定是蛀牙初期。
  雖然它們都是乳牙,會掉落換上新牙。但是牙醫北北說,
  若沒有將這些初期蛀牙照顧好,會因此影響牙齦!!而長出的新牙也不會健康!!
  所以媽咪一直對那幾顆蛀牙們特別地留意!!
  卻因此忽略了有兩顆"新牙" 急著要冒出來...打招呼^^"
  將"前輩乳牙" 不斷地往上推開!可憐的兒子都還反應不過來...
  爸爸就出手將那兩顆"前輩乳牙" 撤 離 o_0 ....現場氣氛超恐怖的!!
  因為有看到新牙長得很奇怪(重疊?!)!隔天帶去給牙醫阿姨檢查...牙醫阿姨說一切OK
  是因為牙床還在發育著,所以現在看起來沒有足夠的位子讓新牙好好列隊,也是正常的!
  若擔心可以做現在就作調整,不過費用卻需要約40萬日幣...
  請教了兩位前輩朋友之後的結論是~讓牙床以及新牙自然成長就好^^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