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行事曆真的拍得滿滿地,不論是便當日記還是朋友們的留言都累計很多,真不好意思!
今天先來分享這款超人氣益智遊戲的主人翁~Angry Birds(憤怒鳥)的造型便當
因為chinco的用心想作Angry Birds的便當,
媽咪就開始在搜查相關的照片,想看看Angry Birds的真面目...
才知道原來兒子也認識Angry Birds,而且也玩過該遊戲 o_0"


這天就來挑戰這益智遊戲中的其中兩個造型:紅色小鳥 & 黃色小鳥
 ▲ 紅色小鳥:白飯糰+番茄飯糰、海苔、起司、胡蘿蔔、昆布
 ▲ 黃色小鳥:白飯糰+水煮蛋黃飯糰、海苔、起司、胡蘿蔔、昆布
便當菜是 雞里肌芝麻竜田炸(95頁) 以及 日式玉子燒(126頁)
同時也作了一份媽媽便當是用了十穀米飯,同樣的菜色同樣的美味^^


(1) Angry Birds飯糰便當(憤怒鳥)



(2) 媽媽便當:雞里肌芝麻竜田炸便當



直接來要分享一份超省時的美味試作,
媽咪家的南瓜料理不是滷就是天婦羅,再來就是來炒的
兒子那份便當菜就是 日式滷南瓜杏鮑菇(116頁)
而收到米桶姐的限量版新書有一段時間,來試作米桶姐的 照燒南瓜捲(16頁)~省時又好吃!
涼了一樣讚!!作為便當菜很適合^^ 兒子的是海苔飯糰, 而媽咪的是毛豆拌飯便當!
一瓜兩種煮法,不同的口感一樣的美味 !


(3) 活躍鳥兒便當



(4) 媽媽便當:照燒南瓜捲便當 (※ 美味試作米桶姐新食譜書)
   米桶姐新書的串連活動開跑了,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請點這裡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