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喜歡拍美食嗎?
看完達人們的分享後你也想一試身手嗎?


快將你最自豪、每個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的美食照片上傳到你的無名相簿,
並引用這篇活動文章,將照片貼在引用文章中,並做簡單描述,(每人最多三張照片)
就有機會得到以下精美好禮,還可以登上九月份的DIGIPHOTO雜誌喔!


參加方法:
1. 引用這篇活動文章,文章內需有本文引用自此字樣與活動文連結
2. 於引用文章中貼上你最自豪、每個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美食照片(最多三張)
3. 針對每張照片做簡單說明、描述


參加資格: 所有無名小站會員
活動日期:2010/6/7~2010/6/25 23:59
得獎公佈:2010/6/30


追加:《活動通知》 June 30, 2010
※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延後一個禮拜至2010/7/7 星期三
原文:看了就想吃美食照片活動得獎公佈延後


☆・★・☆・★・☆・★・☆・★・☆・★・☆・★・☆・★・☆・★・☆・★・☆・★・☆・★・☆・★・☆・★


極少參加投稿活動的媽咪,由友人的告知關於 "無名美食王" 舉辦的美食照片徵求活動。
確定活動的截止日期後,馬上去翻一翻了相簿.....才知道沒有甚麼美食照片可用來投稿 >"<
最後是挑選了以下三張,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請慢用!



↑↑↑ 這是N年前爸爸媽咪去高山(日本岐阜県)自助旅行所拍攝的。
  它也是爸爸媽咪抵達高山時的第一個午餐。
  如一般旅客一樣拿著旅遊手冊,走進了所推薦的飛騨牛烤肉店用餐。
  肉食的爸爸當然是點了飛騨牛肉來吃燒烤,
  而媽咪點了一客當地的名料理~"朴葉味噌套餐",也就是以上這份套餐^^



↑↑↑ 這是一盤鮪魚菠菜意面。記得當時餐廳的燈光超有氣氛。唯一的光線就是從背後的窗戶透進來。
  在攝影方面的成績算是平平!!攝影器材更是一般;大多都是屬於旅遊鏡。
  在一次大掃除時,在爸爸的寶物箱子中找到一顆老鏡。
  這才知道...這是一顆定焦鏡:Ai-s 50/f1.2。
  在使用以上這顆鏡頭,基本上D80 及以下的中低階數位單眼,
  是沒辦法設定資料、也沒連動裝置、只能以M模式來拍攝。
  而且也不支援手動鏡頭測光說。
  一開始還真想打退堂鼓,將它歸位放回寶物箱子中......^^"
  與它合作這幾年下來,越能感覺到它的強處~合作愉快!



↑↑↑ 以上是媽咪用的 手工造型蛋糕

  明明眼前這就是一份甜點,但入口後~才知道是咸甜的交響曲!
  常有很朋友問到,媽咪的造型便當照中的柔和光線,是如何打光....
  如媽咪在第2張照片寫的,媽咪的攝影器材真的很一般!沒有外閃一點也不出奇!
  拍攝完全靠著落地窗透進來的自然彩光。若光線太強烈,將紗窗簾放下即可有著柔光的效果說。

  很感謝在這攝影路上分享經驗以及技術給媽咪的攝影友人們,讓媽咪的部落格變得更色彩繽紛 ^_^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