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收到一份遠從米國寄來的7/8月份訂閱的媽媽雜誌
這才想起兩個月前收到該雜誌社的來信說,他們正準備編寫關於日式造型便當的專題
他們覺得媽咪其中的一張作品很適合做為他們的主題照
"Back to school with bento boxes"
"Zero-waste lunch ideas"

而那個作品就是,祝賀兒子正式成為幼稚園小班生的造型便當 ( 入園お祝い便當 )


現在,翻閱著這本媽媽雜誌看著自己那刊載的作品.....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語
沒想到當時是為了兒子而開始做便當!!而逐漸變成自己的興趣!
更沒想到竟然在興趣中,重獲當初在職場上的那份成就感 ^_^
雖然這次只是提供相關的照片,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參與更多!!


兒子很努力地將愛心便當吃光光,讓媽咪有動力繼續作下一個便當
也要感謝一直以來給予媽咪鼓勵與支持的朋友 以及 陪伴媽咪一起努力的朋友~
Thank you so much!! Mum will keep it on!!




July/August 2009 Mothering MagazineMothering Magazine (英)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