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土司是一道很多朋友都熟悉的麵包點心,有朋友說很少看到用法式麵包所製作的法國土司
因為覺得法式麵包很硬...其實不只有法式麵包,吃不完或變硬的白土司也很適合用來製作法國土司

一般法國土司都是使用平底鍋來奶油香煎!!
這次媽咪卻使用小烤箱來"烤法國土司",炎熱的夏天,輕輕鬆鬆作免油煙的美味點心



<材料:> 法式長棍麵包 4切、鮮奶 60ml、全蛋 2顆、砂糖 2小匙、
奶油 3g x 4條、香蕉 1根(省略ok)、水果乾 適量(省略ok)
NOTE:也可以使用白土司來作這道點心, 請選用厚土司。



↑↑在調理盤中將全蛋打散,加入砂糖混合之後,再分次將鮮奶倒入攪拌均。
☆將法式麵包浸泡在蛋液中,讓蛋液滲透到麵包裡。



↑↑等待第2步驟時,各準備一張適度的鋁箔紙 以及 烘焙紙,如(左※3)重疊。
☆然後將浸泡好的法式麵包(※2),擺放在所準備好的烘焙紙上。
☆依序放上適量的香蕉切片、水果乾 以及 奶油條。



↑↑將法式麵包包裹起來,送進小烤箱以強火(1000w)烤約10-12分鐘。



↑↑盛盤後淋上黑蜜或蜂蜜、或撒上些糖粉即可。
炎熱的夏天,一樣可以清爽在廚房準備美味的下午茶


 
※ 本文也發表於 毛寶 Simple Life@eggshell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