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唷 ^_^ 如大家所都知道的~兒子放假,媽咪的便當、網誌也都一同休假。
聽說去年的冬天超寒冷地,剛好讓母子倆在熱帶雨林的國度避過這寒冷的冬天!
直到春天回暖才返回甜蜜的家園 ^_^
Long vacation就要結束了!! 要趕快收拾玩樂的心情~歸隊!


從30多度的馬來西亞回到20度左右的台灣,接著又返回10幾度的日本,
身體的溫度計需要好好地調溫! 雖然已接近賞櫻的春季,那冷風吹來還是感覺很凍!
讓媽咪想念起馬來西亞那熱情的氣候.....更回想起這次的旅程,
以下這個小海島讓媽咪留下美好的回憶、更讓釣魚發燒友的兒子爸爸嫉妒萬分!!


詩巫島(Sibu Island)是一座位於柔佛[馬來西亞半島最南端的一個州屬]的一個小島。
它是以潔白沙灘、清澈的海水以及珊瑚礁而聞名。
此外島上也遍佈了茂密的熱帶植物,使得環境更清幽迷人。
從馬來西亞新山市(Johor Bahru),行車約2個小時後抵達丹絨樂曼(Tanjung Leman)渡船碼頭,
再乘20分鐘快艇便可以到達詩巫島。


這裡真的是釣魚發燒友的天堂!釣魚愛好者可以選擇出海釣、
在沿海 或 碼頭上 拋桿都隨意有魚願意上釣說 ^^ 還可以現場來個"沙西米"唷!
除了釣魚之外,可以去潛水觀看珊瑚、滑浪、玩帆船等設施。
也可以循林間小径去探幽、租借快艇到周邊的小島玩樂不等。
這島上有著渡假小屋供選擇,而所提供的餐點都是屬於亞洲風味的海鮮料理。


#1



#2



#3



#4~#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hippomu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渡假小屋:Sibu Coconut Village
No. 66, Jalan Badik,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E-mail :scubaplanet@pd.jaring.my
Website:http://www.myoutdoor.com/sibu/accm_coconut.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