豊浜是一個在愛知縣知多半島最南端的小鎮。因為是面對著伊勢灣,所以魚產很豐富!
這鯛魚節(鯛まつり)在中部有名的麻智立(まつり),主要是祈願捕魚豐收和保佑出海安全的祭祀。
鯛魚節中所使用巨大的鯛魚全手工製。是採用竹子和木材作為鯛魚的骨架,再以綿布包起再上色!
一台所完成的鯛魚約一噸的重量~所以需要約60位壯男才能將這巨大的鯛魚抬起來!!!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2010年08-09月號【NO.50】的 新娘物語雜誌 即將在7月底出刊。
在這期新娘物語雜誌的「嬌妻上菜」單元中,將跟朋友們分享媽咪的可愛造型便當。
這次的規劃主要是以圖像來解說,讓造型的製作流程變得很簡單~
也將分享製作造型便當的一些基本小秘訣 以及 幾款便當食譜!
讓朋友們更容易上手!輕易就能用出屬於自己~的可愛造型便當哦!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放學前突然接到園方的來電告知兒子跌傷,希望媽咪帶著保健卡一起去接兒子。
皮蛋的兒子常碰傷摔倒,真的是家常便飯!不過這次卻需要帶保健卡去....讓媽咪不竟擔心起來!!
一到幼稚園就看到兒子累倒在老師的懷抱中!很溫馨可愛的畫面....
當媽咪將兒子抱過來才知道嚴重性,兒子的手是用三角巾包紮起來!!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