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之前以吐司來取代派皮所用成的 草莓塔 之後,又來分享另一款輕鬆、快速即美味小點心。
這次是使用春卷皮來達到 派皮的口感~除了材料簡單,有台小烤箱就可以完成這道脆皮的點心!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一進入10月到處可見萬聖節相關裝飾以及商品。這是去年所分享的 萬聖節幽靈將 + 南瓜怪的教學!
有朋友詢問說,是否有更快速簡單的方法,就可以作出萬聖節氣氛濃濃的便當?!
(※ 去年的教學篇,主要是分享關於~立體魔法帽子的製作。)
想了想...這天就來分享這款用飯糰用成的小魔女,頭戴著平面的魔法帽子。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其實一個普通、又沒有任何造型的便當,一樣可以在打開便當蓋的那一刻,讓孩子驚喜萬分!
也就是使用一些色彩繽紛的便當小工具,來作搭配以及裝飾等~即可完成!
如:可愛的配菜杯、造型小叉、裝飾鋪紙、醬汁罐等等
日本真的四季分明!自秋分の日(9/23)之後,天氣變得好涼快 ^_^ Great!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