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東西大家都喜歡~製作便當也是一條不歸路 

購買便當盒啦、造型便當的工具等,就能讓作便當的朋友們越陷越深,越買越多 ^^"

之前有分享過如何不需要花錢買特定的模型,也可輕鬆完成人氣卡通的造型。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放了很多照片,頁面的啟開會變得很慢,請稍等片刻!謝謝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chau-ye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這次寒假的行程排得滿滿的。上週便當講座結束後,隔天一早就返回日本。很累卻很開心!

第一次當講師經驗淺,不論是開場白還是結尾的致詞,都很草率!馬上就切入正題~開始上課!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非常感謝大家這半年來,支持本粉絲團的活動,踴躍投稿參與~謝謝!
以下是2013年12月份的投稿便當, 每份都充滿了愛心以及幸福滋味的便當^^
請大家慢慢一起來品嘗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