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痴痴的等到終於盼到小小米桶的最新大作!小小米桶的新書已經收到好一陣子,

打開新書,每一頁每一份食譜都是那麼地誘人美味。

小小米桶的食譜書每一本都是那麼地經典那麼的棒!

從省時到無油煙,而現在更注重在使用小家電這方面做美食,讓家中小家電們的功用發揮到頂點。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又來到秋高涼快的10月,不記得節日的朋友也能在大街小巷看到相關的裝飾以及商品。

就在這個10月31日,即將來臨的萬聖節。去年是作了雪白的可愛小魔怪造型麵包!

而今年,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南瓜好收成。陸續收到鄰居們的愛心南瓜 ~^^~

就借花敬佛,烤了這款俏皮的造型麵包當回禮。大受好評!也將這美味麵包食譜分享給大家。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不好意思,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在開始度假前可以發表。最後...還是拖到暑假結束 >"<

記得去年使用白砂糖來醃漬,滿一個月後,砂糖就完全溶解完成。

而這次比預期的時間延遲了約一星期,白冰糖才完完全全的溶解。

清爽的青梅果汁終於完成!因為它是倍濃縮的果汁,可用水、氣泡水或燒酒等來自行調製才能飲用。

hippo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